close
 通常我的白天時光大部分都和家那兩隻寶貝貓咪一起度過的,前幾天我坐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忽然發現兩隻貓咪跑來我旁邊睡覺嘿嘿~機會不可錯失馬上跑去拿相機拍了幾張牠們互相依偎睡在一起的畫面,我才將相機設為動態攝影時哈哈賓果!!拍到了虎斑的小豆豆又再欺壓波斯喵喵天啊~想取暖就算了還把喵喵當成牠的床還在上面喬來喬去只為了要一個舒服的位置 吼~~豆豆被我拍到了最後還一副小臭臉給我看喔這是啥世界 一歲五個月的豆豆欺負七歲多的喵喵 套句名言~~真是太超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