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上來更新布落格了因為我的身體整個都出了一些狀況從去年年底偶發性的偏頭痛到今年年初轉為密集性的狀態,在加上我有內耳不平衡容易造成暈眩最重要的事還有個元兇~~嚴重的失眠,整個晚上最多只能睡2個鐘頭之後就要等天亮了很慘吧


   於是我就開始密集的尋找醫院~家醫科轉而鼻喉科都無效於是再換一家醫院的腦神經內科到耳鼻喉科還做了一些檢查還是無效只好再轉回原醫院的疼痛科(唉~依舊沒啥效果)再換到內科此時終於有抓到一些線索了確定我遺傳了我媽媽的偏頭痛終於找到源頭了可是還有一個問題沒解決那就是失眠因為沒睡飽最後連藥劑都已經壓不下來了,每天過著害怕夜晚的來臨後來是我老妹跟我說~她說報紙上有寫說不明的頭痛可能需要去看一下精神科 唉~~其實那幾天才跟我家老爺說我想去掛精神科看看,老爺說管他什麼科只要能看好最重要,於是上網尋找發現三總有睡眠障礙科(算在精神科裡面)跟醫師聊天中他慢慢的問我慢慢的回想~~原來我始終夾在我老爺跟兒子之間(當時國二目前國三)我一個人要吸收兩邊的壓力老爺覺得兒子生活態度跟習慣非常不好他覺得要趁此時修正因為老爺以前一個月在家不到10現在有20天在家,於是我家炮火幾乎天天開兒子又恨俗辣的不敢跟爸爸正面起衝突連回嘴都不敢兒子只敢不停的跟我抱怨,我怕他們父子會有縫隙產生只好兩邊去安撫~結果就像裡外不是人每天陷入自責中每天問自己我真的不會教育小孩嗎有這麼失敗嗎?


     後來醫生宣佈我得了焦慮症可是他只給我安眠藥吃ㄝ我還是依然睡不著,後來連我老哥都建議我轉神經內科做精密檢查我只好在做最後一博我這次學聰明了把今年各醫院所開的要通通拿去給醫生看,因為醫師說治偏頭痛的藥有很多種而我帶去的藥已經剔除了2種於是醫師又追加了憂鬱症的藥跟拉長睡眠時間的藥給我因為他說我有神經質的體質唉~真是糟糕喔


     隔天起床的時候我家老爺高興的快跳起來了他說~~你今天看起來精神很好喔還一直問我頭痛不痛暈不暈我說好像好久沒睡這麼滿足過了不痛不暈了後來老爺就跟我解釋說他在糾正兒子的行為並沒有怪我的意思啊我未何要將過錯往自己身上覽咧 ㄟ~~我哪知道啊不過我現在知道了因為我的~心~當時真的生病了,現在只要有空老爺就會帶我出去散散步還叫我現在回頭去想想兒子真的不該罵嗎~現在心病醫好了認真的看一看兒子還真的是~~欠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