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是豆豆今年要施打的第二劑預防針,那天正是颱風過後的第二天打了電話還好醫院有開門營業 ,因為我很規矩的貓媽咪喔 該打的針一劑都不能少 呵呵~喵喵跟豆豆身體健康是最重要啦當天喵喵似乎是有預感因為當天豆豆窩在牠身邊喵喵都沒抗拒,當然啦~是因為豆豆那天也沒力氣咬他了


       豆豆 : 嗚嗚~喵喵哥哥 媽咪今天很壞帶我去打針針  好痛喔~~~


       


        喵喵 :  我能體會啦~~哥哥給你秀秀  別哭了啦


 


     


    豆豆 :  嗚嗚~我好感動喔  豆豆忍不住就擁抱了喵喵一下


 


      


        喵喵 : ㄟ~~你也抱了大久了吧


        豆豆 : 唉呦~人家打完針想睡覺了咩


 


     


      喵喵 : 好啦~~今天大優待啦  准你上來睡覺


      豆豆 : 哈哈~~那我就不客氣囉 難得賺到可以睡在柔柔的毛毯上ㄝ趕快找個好地方


 


     


        唉~那天是有史以來兩隻貓咪第一次的和平共處  真是不容易喔


 


      


     其實真的要感激一下那一天的預防針讓豆豆昏昏欲睡毫無攻擊能力其實每次的戰爭都是豆豆引起的明明喜歡跟喵喵窩在一起,偏偏一靠近就是又啃又咬的還真的把喵喵的身體當成彈簧床在跳~所以每次都以打架作收場 吼~~我當時真的很無力感 


     喵喵的包容力真的很大都是被咬的受不了了才會出手,害我每天都要問豆豆~~你一定要這樣嗎?


【那是牠想找喵喵玩啦~不是真的要攻擊喵喵啦】吼~~有夠偏心的老爺開口說話了


【咦~你很偏心喔】老婆已經開始斜眼瞪他了


 【 .......................  】不講話囉  不錯喔~老爺還知道要適時的閉嘴


  大家一定很好奇他們和平共處了沒~~










                    







   吼~~ 打架次數多到數也數不完,我真的快昏倒了   天啊 ~~ 我現在最常說的一句話是~~別再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