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越來越調皮的豆豆實在是傷透腦筋牠對喵喵的攻擊次數不斷的攀升也越來越猛烈~豆豆通常是不囉唆直接就往喵喵的脖子撲上去,常讓我看了很傻眼深怕喵喵被咬傷了因為豆豆都是很用力的咬或抓,全家沒有一個人逃過牠的攻擊~~真的很痛ㄝ所以最近只好不時盯著他們看還要隨時準備出手救貓 ~唉真是累人的苦差事


   豆豆的攻擊越來越狠喵喵的忍耐力也逐漸在崩盤中~再加上最近大家對喵喵的鼓勵(發動反擊)前天大兒子對喵喵說~你好棒還摸摸喵喵的頭   糟糕啊!根本就是變相鼓勵暴力今天老爺居然對喵喵說~扁回去  完了被他們父子一搞我家貓咪和平共處的日子~~根本就是遙遙無期


     不過雖然大小貓常打成一團倒也是打出了~~革命情感~~今天早上我準備了早餐放在桌上豆豆一聞到味道馬上狂奔而來直接就跳上來我抓牠下去一次豆豆還是不死心又在跳上來這下子把我家老爺惹火了二話不說直接關進籠子裡  喵~喵~喵 豆豆不停的哀嚎著,這時候喵喵就走到我的面前用牠那超級大的圓眼睛看著我, 唉~罷了 喵喵都出面求情了看著豆豆出來喵喵才離開當時我心裡想著 哇~什後時候你們感情變那麼好  莫非是-不打不相識 打久了倒也打出革命情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