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喵喵最近想宣告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咧【喵喵會很無奈的告訴妳~~都是小小喵的錯】哈哈~~因為小貓咪實在是太嬌小了又是一隻短毛貓咪體重也只有500公克單手就可以把牠撈在我懷裡小貓咪剛來的頭幾天要注意牠是否適應環境又打了第一劑的預防針要多加觀察順便檢查排便是否正常.....所以眼睛會多瞄幾眼常常一轉眼看間喵喵就會不自覺發出讚嘆聲【哇~~喵喵你好大一隻喔】本來以為只有我會有如此錯覺~~結果大家都和我一樣


     那天老妹來家裡先跟小貓咪玩了一會然後在一抱起喵喵,抱著抱著忽然她問喵喵【你是不是變胖了~】我說應該沒有吧~喵喵自從養到4公斤後就一路保持而且已經維持了好幾年了老妹還是覺得一定有變胖心想大家都有此感覺就招呼大兒子去秤個體重吧,結果答案出爐了~~喵喵將近4公斤而已一點點也沒有變胖所以啊~~都是視覺效果造成的誤會啦


                  


  喵喵 : 唉~~我的身材始終保持的那麼完美~~不要在誤會我了啦~會變胖的只有媽咪  喂~臭喵喵你那壺不開提那壺那是媽咪心中永遠的痛ㄝ 我也不願意啊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們這些眼睛不小心脫窗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