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說起這假期還真是令我非常的頭痛不僅將我的生活步調完全的打亂了,更可惡的是~~電腦也被兔崽子完全霸佔住了一個多禮拜沒碰電腦了~


   這幾天只好重新拿起十字繡來打發一些時間 唉~真是慘也還好還有此樣興趣~不然時間還真難打發掉一想到還要在忍兩個禮拜真的~頭都腫了,兒子們說:我們只休兩個禮拜就要上暑期輔導了~要讓我們玩過癮一下啦 唉~說的也是老媽我只好犧牲囉


                            這是我利用這一個星期完成的圖案      


                 


                     拉近距離看看~~我覺得小黑貓還滿好看的


                    


      黑貓共有四幅圖案~~看來我有很多時間去完成他們


      現在只好想成我天天上網~也該放暑假了,電腦課程先休息一下改上才藝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