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6月高唱驪歌的季節了~今年我家有位小畢業生 (哈哈~因為是小學啦)從這個學期開始忙碌的幫小哥哥準備~拍照服裝.同學的留言紀念本,不過最累的是下學期才短短的幾個月內學校要考三次月考最誇張的是第二次月考到畢業考相距不到3個禮拜 吼~~他老媽我快被超翻了


     可憐的兒子~這段期間內不斷的重複~~看書~考試~訂正 呵呵~真是難為他了6/6~6/8終於給他考完了接下來就等6/20的畢業典禮了,大家有跟我一樣有個疑問嗎那~那~剩下來的日子要做啥咧我也不知道 但兒子說【 看VCD~辦同樂會~最重要的是預演畢業典禮啦】難怪我家老爺會說【就混時間等放學囉】去年弟弟還很羨慕哥哥這般的混日子~哈哈 時間飛快也輪到他當混仙了


     還在想著他們兄弟兩剛進學校時的青澀模樣~如今連弟弟也將踏出校門了 唉~老囉月底又將要去國中報到~~~兒子很開心又可以跟哥哥唸同一所國中其實老媽我還真的很擔心,他念個小學他已經是個大混仙了,國中.......... 唉!只能盼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老媽在此很衷心的期待著)希望他能毛塞頓開~努力用功讀書一點  那我也不能免俗祝福他~學業進步~(有點困難)  啊~~隨便啦他快樂就好啦(好卑微的想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