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兒子們逐漸長大後老媽我終於可以卸下陪讀這個重擔兩個兒子都是鬼靈精怪,聽到我的腳步聲來了都會馬上偽裝成努力的在做功課真是皮在癢了


     後來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只要發現喵喵站在誰的房間門口老媽我就可以去突襲了哈哈~~因為喵喵好奇心重,安靜寫功課的姿勢吸引不了喵喵,而玩耍時的動作通常動作較大,好奇的喵喵就會停佇在門口觀看大兒子很疑惑的問我【媽媽你又沒看到怎麼會知道呢】不告訴你~~


    後來告訴兒子這個秘密後 唉~只要喵喵停在誰的門口就會快速被趕開哈哈~看來這位小小舍監可以功成身退了好歹也阻赫過他們兄弟一陣子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