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何其信運的碰到一位超有愛心的獸醫師,自從附近的動物醫院轉型成為美容醫院後,喵喵不用上美容院於是開始物色新的動物醫院嘿嘿~運氣還不錯捏


    要打預防針時授醫師會先安撫喵喵【喵喵~叔叔打針會很溫柔忍耐一下就好了喔】夠可愛吧  呃~可是災難還是發生了,兇悍的喵喵還是拿出他的本領出來,來個六親不認還是把我抓傷了,連獸醫師也無法倖免害我猛道歉 唉~有夠歹命的


     醫師還跟我說沒關係喵喵只是不安而已 ,還吩咐我下次要多帶人手過來才有辦法打針, 真是糗阿後來喵喵發生第一次腹瀉再度看診時老爺開車送我去終於解決了問題,喵喵需要兩個人壓制著才有辦法打針我順口說了一句【喵喵你怎麼那麼凶啦】醫師連忙跟我更正【那不叫兇只是自主性較強而已】多麼人性化的解釋啊


    年前幫喵喵買化毛膏時醫師向我推薦另一種品牌的飼料,還倒了一小包叫我回去試試看喵喵吃不吃,因為喵喵很挑嘴目前只吃皇家挑嘴含化毛系列,我頭一次碰到可以試吃的乾糧ㄝ,幾年前喵喵換乾糧食糟塌了很多包糧食,還好同事家也養貓全部接收回去,都是臭喵不肯吃化毛膏只好更換化毛效力更好的乾糧,還好這次並不排斥還愛的很咧  拉雜說了一堆只是想跟大家說找到一位好的獸醫師我家的喵喵還真幸福,因為那位醫師真的很愛動物超有愛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