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一年又將過完了回首這一年來只能這麼的形容自己{打混過日子}每天過著相同步驟的生活,當了2年的煮飯婆問我有何感想   哈哈~~應該要去問問兒子們當白老鼠的感覺還好我家的胃藥尚未派上用場真是"可喜可賀啊"


   在這即將跨年的倒數僅向我的老媽.大嫂.老哥(雖然只有一次)老爺及我親愛的同學說聲道謝因為廚藝不精的我時常打電話麻煩到他們,同學還在及時通裡指導我做菜步驟 哈哈連視訊都派上用場了,真是折騰了2位歐巴桑,不過也因此學到了不少電腦技巧還不錯喔


   新年新希望那就是~~~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還有就是{兒子阿~~你給我用功一點啦不要學你老媽混日子啦}老媽我已在深深的懺悔中了要是當時肯用功讀書.......以時不我與了


    昨晚老爺對說"老婆我們明年見了"神經咧"~~因為他六.日值班星期一早上就回來了於是我說請在星期日晚上說"明天見"明年跟明天只是心境上的不同而已 也可以看出這一對歐里桑跟歐巴桑真的是很無聊咧 不是嗎


                                                  明年見囉~~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