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兒子剛唸小學時因老爺任軍職無法時常回家,只能放任我們母子3人獨自生活,還好我們也培養出濃厚的感情,我們都是手牽手一起出門去逛街,惹的老爺常說"在家好好喔"因為兒子的童年我全程的參與他羨幕的很.


有一次老爺放假再家裡跟兒子起了個小衝突,兒子說為什麼爸爸一回家就跟他們搶坐在媽媽身旁的位子,


【因為它是我老婆】老爺很得意的回答著


【她是我們的媽媽】兒子不甘示弱的回答 


我哩咧~~這樣也可以小吵一下,後來老爺提議【不然問媽媽最愛誰好了】以為他會穩贏的


【哈哈~我最愛我自己啦】我明則保身中立派啦 幾年之後兒子長大了,他們已逐漸明白媽媽最愛誰了,    


答案是~~~【喵喵啦】我家的喵咪,所以老爺為了捍衛它的地位跟我家的喵喵嚴重的不對盤


天啊~~~老爺最常說【我要敎它懂規矩知道嗎?】


喔!拜託~雖然我跟兒子寵它過頭了你也不需要下猛藥吧!好歹看在你們都同屬貓科的份子上饒了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