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那可憐的豆豆啦~~  話說前一陣子氣溫像溜滑梯,好冷冷喔~~心想我那活動羊毛毯的喵喵哥怎麼都不見蹤影咧?   呵呵人家短毛會冷啦害我在家裡東找找西找找 唉~~躲到哪裡去了咧


     


                 


 


     聽說那隻笨豆豆又在到處找我啦~~(對啦你趕快喵喵兩聲回應一下吧)


    媽咪~~我不是乖乖躺在妳床上睡覺咩 只差沒衛星定位啦 (說的也是吼~)


 



            


 


      吼~~喵喵哥哥有這麼好康的事怎麼沒有告訴我, 你沒有同胞愛又沒職業道德


           我怎麼會有這麼沒有愛心的哥哥咧自己跑到媽咪房間睡 還睡在溫暖的棉被上..........


         持續抗議發威中 ( 有夠吵人啊豆豆)


 


           


 


       臭豆豆你是唸完了沒~~時間太多是嗎  吵死啦~~躺下睡覺 , 老喵沒發威你真的把我當病貓啊


      喔~~不!不!不!你才是老大啦 小豆知錯了啦快點睡啦等會老爸回來我們通通不用窩在這裡睡 


     哈哈~還是喵喵老大分析的有理喔喵老大英明~~~(有夠狗腿的豆豆)


 


   
              


 


                                 啊~~好累喔教訓那隻笨豆還真是累人咧~~


                                    (喵喵~~注意形象啦 這個鏡頭很嚇人咧)


 



              


          喵喵~~別唸了啦 你看豆豆經進入夢鄉了ㄝ~~有夠快ㄝ還睡得好香甜喔


           啊~~被他騙了 媽咪你根本不是在養一隻貓咪 明明就是養一頭豬啦


            呵呵~~不管養貓或養豬你們都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