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這個壞毛病阿~~真是無藥可救囉金窩銀窩真的不如自己的狗窩好,所以只要太多天的行程我一定會瘋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天花板在看著大家熟睡的模樣只能呼喊【為什麼只有我有如此的怪癖】我真的很想遺忘它偏偏~~~唉


像我嫁給老爺10多年了平均1個月回去1~2趟到現在還是無法適應超慘的,有一次發狠了就將老爺搖醒告訴他我真的睡不著,【喔~那我也沒辦法要怎麼辦呢】還好老爺很有愛心睡眼惺忪的回答我,只好跟老爺說你睡吧我在試試看好了,總是要熬到天微亮時才沈沈入睡,所以一直當不了好媳婦早餐都是婆婆張羅的,看到有朋友鐘情【一條小被被那其實是幸福的】起碼可以帶著走,嗚嗚~~我總不能連床一起帶走吧!


親愛的同學不是我不跟你一起去露營,我嘗試過了真的真的很痛苦,所以請妳高抬貴手放了我吧!請耐心等我擺脫噩夢就可跟你同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