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坐在家中無聊的看電視,兒子像是發現新大陸般大笑【媽媽這裏好軟好好玩喔】嗚他是指我小腹啦,我也不想讓它變大阿~~


老爺再旁邊悶頭大笑心理的OS一定是說【看吧!不只我說吧】厚~~這群男人你們給我記住了小兒子更猛直說【媽媽都是你害我啦】又關我啥事了~~


【你害我遺傳到你胖胖的】噗~~老媽我差點沒給嗆到,喂~~自己愛吃還牽拖咧這是什麼世界阿


【你摸的那是肥油】老爺跟大兒子解說著


【為什麼會軟軟的】兒子不解的問著


【媽媽現在去游泳不會沉下去喔,因為它有那層油可以當游泳圈喔】哇!太欺負人了雖然你們父倆都是瘦子


因為實在是懶得運動才會讓我的游泳圈越變越大有嘗試做運動,結果﹛兩天打魚三天曬網﹜唉~~


只能萬能的天神請賜與我有恆心的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