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閒閒在家悶的有些慌,忽然想起以前曾經著迷一陣子手工藝,於是下定決心踏出家門-【去買材料啦】因為我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懶主婦啦呵呵~~


晃到我所知道的一家工藝品店挑選了半天還真是下不了手,啊~~算了就抓個抱枕回家繡好了,回到了家立刻拆開檢視一下,嗯~~似乎不難那就動工吧!可是~~可是~~我的〔兩天打魚三天曬網〕的個性又冒出頭來了【今天好累明天再開始好了】唉!又為自己的懶散找藉口了


過了一個多月了我的十字繡終於快完成了,雖然中途跑去繡了一個小南瓜頭,哈哈!應應景嘛<復活節啦>兒子每天問我【媽媽你繡好了沒有】厚~~不要吵啦,原來兩個都有目的


【媽媽這個繡好給我喔】大兒子小聲的說怕被小兒子聽到


【哇!好漂亮喔~~給我ㄛ】小兒子也來宣示一下 真是敗給他們兩個兄弟了,結果咧~<老娘自己收起來>免的擺不平 嘿嘿


終於我的抱枕也剩下一些收尾的動作就可完成了,可是有點意興闌珊的ㄟ~~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因為老爺在抗議了他說【你都不陪我】有一點哀怨ㄝ 【我不是坐在你旁邊了嗎】老婆趕快解釋著


【那不一樣阿!那我回來幹什麼】哇!好嚴重的控訴害我一時興起的《決心》當場被拋到千里外


【是~是~是老公重要】很無奈的回答  《決心》記得要等老爺不在時在回來找我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