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結石沒親身體驗是無法了結他的痛,偏偏很不湊巧我有結石的體質,前幾年第一次發病到現在的坦然面對,唉~~痛苦無人知啊凡能結石的地方我大概都嘗盡了苦,眼.牙.膽.腎.尿道.哈~~經驗總比別人多


昨天下午4點多大嫂在電話裡告知老哥腹痛如絞全身冒冷汗已送往長庚掛急診,匆忙的將小孩送回娘家然後載著老媽跟妹妹一起去醫院,到了醫院才得知老哥疑似得了﹤尿路結石﹥,正在化驗中


【我痛到雙腳發軟趴在床邊無法站立】老哥描述當時的情形


【現在知道我的痛苦吧】我哈哈一笑虧著老哥因為我當時痛了半年多跑了半年多的急診才查出病因,還好老爺當時不辭辛勞送我去,沒有將我打包退貨默默的陪我去看醫生,嗯~~老婆後來也忘記要跟他說『謝謝ㄝ~』每次告訴自己要對老爺好一點,可是一旦欺負久了好像也成習慣了『溫柔』好像被我拋棄很久了哈哈對不起了老爺~~~


9月份時小叔也是因尿路結石而嚐到了苦頭,只跟我說了一句【真是痛啊~~】咦怎麼像傳染病一樣咧,這種經驗啊~大家聽聽就算了可千萬不要去體驗它,因為它屬二級痛,至於一級痛是啥咧,就是《產痛啦》我都經歷過了可惡~~


後來老哥證實是<尿路結石>喔!就像小兒子問我【媽媽那會遺傳嗎】他非常的擔心深怕自己也得了此體質


【ㄚ災~】老媽我涼涼的回答著誰叫你要像我較多咧,多喝開水保平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