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可愛的波斯貓名字叫<喵喵>牠不是一隻容易與人親近的喵,牠非常的獨立與驕傲,牠不想給你抱時就別想要抱住牠,牠會跑給你追,也不愛亂叫想聽他喵叫一聲還真不容易,即使叫出聲也是小小一聲,難怪老爺會對他說【你是一隻啞巴喵嗎】ㄘㄟˊ不愛叫也不行喔反正牠需要你服務時他會(喵嗚~~)一聲然後指引你去牠所需要的地方還真大牌咧


雖然喵喵不黏人可是很貼心,我到哪裡喵喵就跟到哪裡,有時我在客廳喵喵就會趴在客廳的某個角落,做晚飯時喵喵也會站在吧台上看著我煮飯,可是只要聽到炒菜《ㄘˊ~~~~一聲》馬上拔腿而跑 哈!因為喵喵很膽小忽然出現的聲音它都被會嚇跑【沒用的喵】這是老爺對他的稱呼唉~~無聊的男人


現在我在書房打電腦寫一些心情紀錄,你猜喵喵在哪裡ㄚ哈哈牠就在書房裡的書櫃上面啦!我覺得他很貼心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