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時間一眨眼就匆匆過去,去年老爺辦理提前退休回歸家庭,其實是好是壞真的是冷暖自知當然我們也歷經磨差期到目前融合當然啦~~要感謝老爺對於一些家庭問題他肯放下身段好好的跟兒子溝通我知道我的抗壓性較差碰到青春期的兒子三把火~~十把火都不夠燒啦老爺就自動接下這個檔火牆的任務,也解決了我因為壓力而引起的頭痛問題~~在這半年來已經獲得紓解 不太痛了  晚飯後散步時間老爺還要當我的心靈導師  唉~~真是辛苦他了謝謝你啦老爺


    這一年過的好嗎?還算愉快啦~要出門有免費司機,沒事還可出門去到處逛逛喝喝咖啡


  哈哈~~還多了一位搬運工人啦 貓咪們的貓砂飼料也多虧了這位苦力勞工辛苦的搬運上來


   也有壞處喔~~因為他打亂了我的作息他說三餐要正常吃而我常早午餐混成一餐吃


    最慘的事~~因為美國職棒賽老是跟我搶電視 唉~唉~


    誰受不了想嘮叨時對方就會適時的關閉耳朵


   我的結論是~大家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啦日子平順過下去是最重要的啦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