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爺出差然後順道回家一趟,我們一家人就前往西碼頭去吃牛肉麵,真是謝謝它讓老婆可以少煮一頓飯,睡覺前老爺跟我說他明天要驗車 咦~~聽不懂他說的話搞了半天原來是老爺明天請半天假,  厚~~你嘛幫幫忙我又不是你肚裡的蛔蟲於是早上10點鐘出發前往監理站,他先送我到附近的全聯社,結果還未逛完電話就來了 {妳現在在哪裡}我回答在出口處附近眼睛四處張望著,{那妳叫一聲我就知道你在哪裡}我哩咧我又不是瘋了 哈哈~~原來老爺就在我身後不遠處,看著我四處張望的表情,真像個小頑童耶!後來老爺說我們去廟口吃午餐吧,於是我們就撐起一把傘手牽著手來個 "午餐的約會 ",好喜歡這種午後悠閒的時光,充滿著幸福快樂的時光,雖然離 "浪漫 "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是兩個人當時的心意相通也算是一種小小的浪漫不是嗎?雖然只有短短半天的時間我們都已經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