説起[緣分]這個東西是種很微妙又很奇特的感覺,有緣才會相聚一起,就像我跟我那位親愛的"小學同學"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長久,也因工作上跟婚姻中幾度的失聯, 但是依舊會關心著對方想念著方.現在大家心裡一定猜疑著都失聯了為何會再度聯絡,因為我這位親愛的同學在她嫁做人婦之後,看著我依舊過著單身的生活,咦~~應該是羨慕我吧 !   於是就急著將我推銷出去,還跟她親愛的老公聯合起來 同學你有這麼缺錢嗎?連媒人錢都想賺  結果就湊成了兩對夫妻倆隊的同學,因為她老公將他高中到大學的患難兄弟介紹給我 ,所以剛結婚時碰到對方時都會脫口而出的一句話  "不要欺負我同學喔 "ㄘㄟ~~~我也很可憐ㄝ莫名奇妙被設計了{哈哈~~不要打我啦}我會感恩惜福啦!雖然婚姻之中難免會有些小爭吵,但在妳這位良師益友的身上,我學會了" 要多忍耐多體諒 "才能確保婚姻的幸福 !所以我再此要向同學深深一鞠躬,謝謝你將這位 "101忠狗加導盲犬 "介紹給我   同學我可以交差了嗎?  至於你要求的愛情故事哈哈~~饒了我吧                  希望我們能一起互相支持互相打氣整死那對男同學哈哈~~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