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清晨起床時都會感受到秋的涼意,有點捨不得叫兒子起床偏偏他就是要如此ㄉ早起越區就讀, 還好兒子不叫苦只怕遲到了坐不到校車,媽媽當初為了要不要報考這所學校思考了許久,結果你不但考上了還跟你兒時最好的玩伴-"表哥"成了同班同學,也減少了你對新環境陌生感,當然國中課程和小學是截然不同的,但他還是讓你措手不及,太多的科目太多的小考讓你的腦袋一時無法得運轉,有些沮喪有些力不從心,紅著眼眶跟我說-"媽媽數學我真的不會,生物也完全背不起來"這時的我在多的心疼與不捨都無法形容沒關係媽媽跟你一起解決他,首先是購買補充教材.另外請在小學教書的小阿姨將數學重算一遍,結果兒子的腦袋依舊混濁才理清了一些些,妹妹建議我請我家的數學高手-老哥出馬~嗯這個主意不錯星期六一早就跟老哥約好回娘家作加強複習,可惡的臭老爺什麼時候不值班偏挑這禮拜害我如此的辛苦,還好在舅舅的指導之下兒子的數學終於搞懂了,終於鑽出死胡同了我家終於可以晴空萬里不在烏雲密布了現在得他已步上軌道,讀書雖辛苦還好有表哥相扶持著一路相伴,把再學校的不愉快,一起痛快的罵完然後互相哈哈一笑,其實他們高興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