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大兒子匆匆的寫完功課後,跟我說明天要交一張美術圖稿,遲交要記一小過哇~~一大張的海報圖等他畫玩我看天都要亮了,兒子還預計花一個半鐘頭在10:30完成且要上完水彩,結果時間到了ㄊ才完成底稿圖未上色,天啊老媽連忙問兒子"明天有要考試嗎?"他苦瓜臉回答我要考生物跟英文老媽我就當場下一道指令"給我我幫你上色只要告訴我顏色我來塗"你趕快去看書,兒子二話不說就將大海報拿給老媽我了,兒子還擔心嘀咕著"媽媽你會嗎"喂~~~你老媽我也讀過書好嗎?真是夠了!11點多好不容易上了一半的顏色兒子說"可以了"因為明天要打半成品的成績呼~~終於完成了,老爺在電話中得知我在畫畫哈哈一笑,因為他老婆從來沒這麼勤勞過被抓包了,只能在心理祈求不要再拿我最痛恨的美勞功課叫老媽代勞了


晚上到家時告訴我他的美勞分數是全班第二高分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